前一天 就先去探路

沒有好天氣 沒有藍天 只有灰濛濛的一片





隔天 和凡凡芝 睡到飽 開始了一段兩人的旅程

一早 陽光灑落在凡凡芝的房間 我兩心情也隨之亮了起來

打扮梳理好 出門曬太陽去

和前一天的感覺差真多 是藍天耶!!






@@" 拍歪了







和凡凡芝 又開始對拍了起來








新竹的風 真不是普通的小 我現在才領教到







我的頭髮 從未歸位過 有廣角...真好 ^_____^







若是在配上幾朵白雲 肯定美到爆





在這裡拍照 根本沒辦法看鏡頭

太陽大 風也大 亂七八糟的









哈哈! 連新竹人也受不了了吧!






真的嚴重懷疑 凡凡芝到底是不是新竹人

因為她整路都在問路 讓我有種很不妙的 fu

好險 後來還是都順利的找到地方了 

(( 要感謝一早被她狂摳的那幾個朋友 一定覺得很吵吧! 哈! ))






這裡是 海天一線





so  sweet  ~~~










凡凡芝說 過年期間的新竹 天氣一直不好

一直在下午後陣雨

呵! 感謝老天 賞我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