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行程 突然被打亂了

本想在家當個宅女

MSN上遇到了超超超久不見的大貝

用美食誘惑著我 我的頭腦不聽使喚的

週六 粉冷的天 我竟真的就這麼開著車 來到了雲林






走南二高 下雲林的斗六.林內交流道

往斗六方向 離交流道不遠 往左手邊看 就會看到斗大的招牌






往內走200公尺 就會看到左手邊 有間很像幼稚園的建築






入口處







走進來 迴廊裡的天花板 用綺麗色彩的馬塞克拼貼而成







通過迴廊 就看到一排長長的走廊






接待處






這裡是等候區 我喜歡這種窗戶
 






天真的我們 竟然在假日時間 沒有訂位就跑來了

就差那麼臨門一腳 哇勒 沒位置了 = ="

只好先到外頭拍拍照 等位置囉





戶外座位區





先拍照也好 因為都沒有人

一吃飽 外頭就塞滿一堆人在拍照了

算是因禍得福吧 哈




連圍牆 也給它很美








這裡分了三.四座不同類型的城堡







小小的噴泉 滿溢於花園的綠池中






阿拉伯式建築 八角亭








西班牙式的建築








爬上二F俯拍全景







從二樓窗戶拍出 真的好像住在城堡裡哦




在我拍到不能再拍 等到快不能等的時候 終於。。。有位置了

menu 不怎麼餓的我 看到單價 有點給它小啞口




大貝點了《碳烤牛小排佐蜜梨柑桔醬》NT 660.-

我點了《窯烤香草春雞》NT 580.-

所有餐點加10%服務費

我好想點兒童餐哦!!!





沙拉 飲料 冷熱食 水果甜點等 是採自助式的







明明不餓的 幹嘛還夾那麼大一盤丫






我確定。。我。。真的。。不餓嗎??






我的主菜《窯烤香草春雞》一上 我很確定 我飽了

媽呀。。真的給我半隻雞耶 我好後悔前面夾的那二盤哦

這雞不老 可是份量真的太大了 吃到後面會食之無味丫 = =






大貝的《碳烤牛小排佐蜜梨柑桔醬》

是我最近偷吃牛裡 算最合我意的牛肉

很嫩 有我以前狂愛吃牛的那種牛肉香





這餐 我的雞 當然是被我給放過了一馬 根本吃不完呀!



吃飽 可以上二樓拍照 二樓之前應該也有開放用餐 可是現在沒有了



通往這個走道 裡頭擺著一個大大的餐桌 應該是提供團體聚餐用的






二樓的陽台 粉有城堡的 FU 了






可是 我被拍糊掉了 算了 當你是初犯 原諒你







裡頭的燈飾 聽說都是從西班牙帶回來的








 

摩爾花園

200777日 開幕的摩爾花園,

從考察西班牙高弟建築藝術與摩爾族的風格,

歷經一年多的建築工期,

佔地約一千坪

細心打造出西班牙風摩爾宮殿的優雅風采

在台灣建造一座藝術夢想、童話般的城堡。





這裡的消費不便宜 如果不想在這兒用餐的話

愛拍照的同好們 入園拍照100元 可抵消費





map 在這














摩爾花園

地址: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TEL:05-5327168

營業時間:AM11:30~14:00 。 PM17:30~21:00









 My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