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3



墾丁 每年都會跑個幾趟的墾丁 真開心 今年也沒錯過



南下 去了幾次都沒開的潮州炒粄條 終於吃到了 可是 它竟走味了!!! ( 怒 )





好險隔壁的木瓜牛奶沒走味~





這趟旅行 是這傢伙最開心吧!





沒有大太陽的沙灘 適合坐在沙灘上發呆







晚上 又跟迪迪小吃報到了







你真是我們家的小少爺耶~






飯後 他竟隨著餐廳的音樂 在門口忘情的跳起舞來了





墾丁大街 怎能放過





二歲半了 越來越調皮了





也懂害羞了





拿起他老媽的眼鏡玩了起來







隔沒多久 竟又是我們的宵夜時間 蝦子 炸螃蟹 好好吃哦 卻也好罪惡哦~





一早 飯店的樓梯光線 真是讚







老哥一家全家福





天氣好熱 沒人想在外頭曬太陽 只好躲到海生館囉





看到那水族箱 降溫了不少






這天 是回台灣第一次揹兔子 我拍老哥他們 老媽卻拍起了我 呵~




好可愛的白鯨 那小子都看傻了





一直不肯和我合照 只好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偷拍囉~





企鵝館 冰到會冷耶







這鮪魚看起來好紮實 好好吃哦!





免費的小龥匙圈







後壁湖的沙西米 醬只要100塊 真的好便宜哦~ 大爺看到一定會流口水的~





那麼多菜 一共也才嘛一仟二 真是天堂呀~




我家這臭小子 越大真的越皮了 卻也聰明的很

才二歲半 現在已經可以認出二十多種車子的廠牌



剛剛和他逗著玩 他硬要和一隻維尼熊擠在一台他的玩具車上

我就問他說 是誰太胖了 坐不了那台車

他卻回我 是姑姑太胖了 我說 我哪裡胖

他竟說 媽媽說姑姑變胖了 哇勒 >  <" 

哈哈哈 跟小朋友吵架吵輸的感覺真差




好久沒有這樣的家庭旅行了

喜歡這樣的小旅行 很輕鬆 很自在

卻也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