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紫藤 有個約會


今年 是我第一次看見紫藤 想不到 一連看了好幾次

紫色的高貴神秘 虛幻嬌媚 讓我不禁的一看再看


去年 就聽說武陵有紫藤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確切的位置

真的很謝謝大頭大哥 
帶我看過許多美景

現在仍不忘跟我分享景點 真的很謝謝你  ^____^


兩個女生+小灰 說走就走的 第二度的衝上了武陵 山上的藍 總是那麼的透






陽光灑落 紫藤正在享受著高山的芬多精

 

 

 





這是什麼果 我不曉得 它紅的好豔 似乎深怕我會忘了它的存在




光線的折射 讓散景成了許多紫色的圈圈 像是顆顆串串的葡萄似的 讓人垂涎


 

 


我愛的藍天 我愛的白雲 還有 我愛的紫藤



 



蜘蛛網 像保鮮膜一樣 包住了這顆樹 這顆樹一定是最新鮮




 


紫藤花屬高山的花種 沿路從梨山往武陵的方向 在路邊 就可以慢慢的發現她的蹤跡了

住山上真好 門口就可以栽種那美麗的紫藤花



原本以為 紫藤花 故名思議 只會有紫色的

這趟上山 才發現 還有白花紫藤和粉紫紫藤




突然覺得 學攝影的人 好幸福

總比別人敏感 追著美的景物跑

隨著四季的輪調 享受著不一樣的 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