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終於 最後一天的澎湖

我整個就是亂了次序 不過 還是湊齊了



來澎湖的四天 完全沒起來衝日出 也只拍了幾天的日落

真的很隨性 很沒壓力



這天一早 魚姐姐指了個地圖上的位置 說想去這兒看看 她也沒去過

就憑著那標示不是很清楚的地圖路線 繞呀繞的

還真被我們給繞到了哩! 呵!




哇鳴~ 冒煙的船耶 哈哈! 飛機升空在天上劃出的線條 好妙哦!





這雲 感覺就快要壓到頭頂了




當車子停到這裡 心情 突然變得好寬敞

碧海 藍天 白沙 只有我和魚姐姐 像極了個無人島 美呆了~






海水好清透 有時還可以清楚看到整群的小魚兒游過




這船的位置 像是在照片中 刻意被抓來擺放似的






飛機 從頭頂上飛過 載來了期待 然後 再載回了快樂






這裡 感覺像是在沙漠







雲在藍天上飛 在玻璃窗後的我 好
捨不得發動車子離開

礙於車子的租車時間到了 只能忍痛了





回到了馬公市區 換上摩摩車

重感冒的我 在高溫下 點了一樣都是冒煙的的東西

魚姐姐是剉冰冷到在冒煙 我則是豬肝湯燙到在冒煙

這是什麼世界呀~ 根本是天堂和地獄之別嘛! 




連躲到多娜之吹冷氣 我仍就是點了杯 "休ㄟ"  店員和旁邊的遊客 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不~想~呀~  一直在點熱的 我熱到奇摩子都快滾了~




沒有汽車 在市區逛逛 來到遊客中心 這也是我待在澎湖的最後一站了











記得 前陣子看本書 書上寫著

" 最完美的旅行 是突然的旅行 "




這是趟沒有 計劃規劃 的旅程

只有 遼闊的海洋 伴我的天空 


陽光這樣的燦爛 風這樣的放縱





真實的每天 有個蔚藍的晴空

收容一切的希望 結束了流浪

更期待能 結束這迷失的臉龐





感謝好天氣 讓這趟旅程的終點 仍是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