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測量藍天的指數 我想 這趟旅程的天空 每天都在標準值以上




蒔裡沙灘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 這裡正在準備著一場沙攤婚禮呢

一定 美極了 不過也 熱爆了






來到了不知名的漁港






終於看到天人菊了




長得像香菇的景點 我一直記不起來這是哪? 






我們的早午餐 




用餐時間 是我心情最好的時間 呵!




一直不給拍正面的 賭神魚 哈哈!




熱到 赤鮭 都飛起來囉








頂著大太陽 我蹲在海邊 等這兩個妹妹就定位 等好久




不過 一下子 她們就玩開了






躲到傘下來乘涼




發現兩個弟弟 我問 弟弟 讓我拍張照好嗎?

他馬上高舉他的戰利品 一罐沙 給我看 覺不覺得他很像小納豆呀!呵!




拍到一半 他突然大喊 爸爸 有人在幫我們拍照 = =" 我和魚姐姐 酸~






熱心的民宿老闆 這天 帶我們來拍日落

東繞西彎的 我也不知這是哪






紅了的夕陽 剛好宣染了漁港的一角




發覺 入夜的漁港 是這麼的寂靜 安定







豔陽 在夏天主演著大晴天

蔚藍海洋 帶來華麗的畫面




白雲 戀著藍天

海浪 吻著沙灘

陽光 擁抱夏天

此時的大海 正深愛著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