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綻放 盛夏將至




看見荷花開 讓我想起了某一年的夏天

在熱屬人不償命的白河 飆起那飆不動的電動烏龜車

迎面吹來的風 也素熱的 ......Orz

那年 我肯定是瘋了我




原本 打算要休兵的假日 睡前旻璋大哥打來

" 明天要不要去拍荷花呀 ?  早上 5:30 集合  8 點回程 "

吼~~ 我好掙扎哦!!!

好吧! 拍完再回家睡回籠覺吧!





荷花 怎麼拍 ???

瞌睡蟲 還霸佔住我的腦袋瓜

拿著我的小小白 像是巡自家的田水 繞了一圈 拍了幾張

回家後 我的記憶卡 肯定還在打瞌睡

因為 有好幾張..檔案毀損 = ="









































這天幾乎都是用 200 端在拍 因為花 都很團結的 長在池的正中央

真的只能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呀!






建宏大哥 比我們早到了 看他穿著雨鞋 在池邊拍

所以他拍到他想拍的 就提早走人了

臨走前 他把他的微距鏡丟給了偶 跟偶說 拍完長距 可以拍拍微距

然後 當我裝起 100 微距時

我冒出了三條線 因為 我的視窗裡只看見 朵朵的 "小" 花兒

有股 淡淡的哀傷 讓我很想哭...























第一次 有想穿雨鞋的衝動

雨鞋哩? 借偶雙雨鞋 偶要下田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