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嗎??

頓時 我發覺我失去了重心

可以支撐我一整個禮拜的倦怠 令我期待假期 

現在 卻有點厭煩了







耗在家裡 大眼瞪小眼的 

看來 我還是適合獨居老人的生活







生活型態改變 假日作息改變

突然覺得 我在自己的家 竟會是那麼的不自在








是我心態問題 還是其實我是在抗拒著什麼































真的






開始






討厭放假了






























我好想






逃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