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腦袋裡一直在想些事情 回憶些事情

發覺 現在的我 變得 很不像我

生活 壓力 過去 

讓我 

學會了獨立 堅強 學會了 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相對的 卻也會學了 自私 冷漠

一直以為 

我 喜歡當這樣的我 永遠都改變不了的








可是 這幾個月來 變了

沒安全感 撒嬌 黏人 愛哭 愛笑 變得 很女生

這些 是我學了幾百年 都學不會的東西

現在 卻活生生的套在我身上了








我享受著我自己這樣的改變 卻也害怕著 這樣的改變

因為 我知道 現在的我

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落淚 也 很容易受傷


































亞洲行 不假思索的 剝光了我



現在 我 有種 



光溜溜 的感覺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