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西雅圖除了太空針塔和派克市場外 在今年 2012 有了個新景點了



全美最高的摩天輪「Great Wheel」在 2012年 6 月 29 日 在西雅圖伊洛特港 Elliott Bay 的 57 號碼頭正式開幕

這座摩天輪高 53 公尺 共有 42 個車廂 最多可載 252 名乘客 耗資 2 千萬美金打造 外界預期這座摩天輪將成為西雅圖的新地標




假日好天氣 我們也跟著來湊熱鬧了







買好票了





二個人加起來近 30 塊美金 貴!!







坐在車廂內 請對面的人幫我們拍照 一節車廂可以坐上六個人





登高後 可以瞭望 一面是西雅圖的市景







另一面則是海景







每次運行數分鐘 繞轉三圈 車廂內有空調和暖氣 夏季送涼 冬日溫暖









這個 Ferry 是我們搭去看薰衣草的船 可以乘載好幾輛車





但是論高度氣勢 跟倫敦和東京都不能比 不過能同時看海景和城市的 僅此一家

很有西雅圖的感覺 不求第一 只求品味







門票價格:成人 13 元 11 歲及以下兒童 8.5 元



話說 在車廂上的我好忙 前面拍完換拍後面

好險 共繞了三次 有補拍的機會

只是一下車廂 我跟大爺說 我怎麼好像暈車了



好遜哦 最近的我 一直在暈車

因為學校在山上 每次下課回到家 就頭暈到不行

好險 課程已經結束了

現在 就等著把我那龐大的代購品 努力塞進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sanyu33 的頭像
    susanyu33

    ~Susan Yu~ 的部落格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