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6



終於 飄下了 西雅圖的 第一場雪



禮拜天 很準時的 睡到中午才肯離開床鋪

大爺起床後在客廳煮咖啡 我打開了房間裡的窗簾 沒眼花 整個中庭都是白色 正飄著大塊大塊的雪花

我一直叫著 下雪了! 下雪了! 大爺說 我怎麼像個小孩一樣 哈哈! 沒辦法咩 我是鄉下來的呀~

雖然看過雪地 但看著片片的雪花在眼前輕輕的飄著 卻有著說不出的感動和興奮







吃完早午餐 我等不及的 已穿好了衣服 跟大爺說 我要上頂樓去拍照

丟下了一堆碗盤 就往外衝 真是辛苦大爺了 哈哈!!





頂樓的桌椅都蓋滿了雪





往下一望 哇~ 真的好美 短短的幾個小時 這個城市 完全不一樣了





於是 我又打了電話跟大爺報備 就往公園裡去巡邏了







露了一會兒的太陽






很多人跟我一樣 開心的往公園跑






我算晚到了 因為地上已踏了滿滿的足跡






記得這條小路嗎? 是我拍楓葉的那條路 現在是光禿禿的樹枝 像是沾上了白白的糖霜





似乎還可以呼吸到 那冰冷的新鮮






連下了四天的雪了 今天有大雪 所以大爺在家上班

我家的中庭 有人堆了一座雪人 真可愛




原本 很希望今年冬天別冷到下雪的

可是上次滑雪時 看到正在飄雪的天空後 我就開始期待 市區何時也會飄下雪





好特別的感覺

可是今天我也冷到不敢再出門去巡邏了



在這裡 一直會發現 許多美麗的喜悅

我常常坐在車上 然後就會突然冒出一句 好美哦~

這時 大爺就會很疑惑的看著我 問我說 什麼東西很美

天空丫 雲丫 樹丫 湖丫 房子丫 花花草草丫 

他太習慣這裡的四季 所以那些美 他也習慣到麻痺了吧

真怕自己哪天也會這樣 對這些美好的事物 沒有了感覺




所以 只好趁自己還是個鄉巴佬時

就開心的當個觀光客 開心的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