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搬好家了 網路也復活了 沒網路的生活真的過很慢 



知道搬家真的很麻煩 可是卻喜歡新環境帶來的新心境

ㄎㄎ 屬於我的新廚房 有大大的烤箱 讓我想烤個大蛋糕





我愛的落地窗 我喜歡有陽光灑落進來的午後





陣雨後的大藍天





全新的家 還有個大浴缸 冬天終於可以泡個暖呼呼的熱澡了

13~15度的秋天 已快讓我吃不消 好難想像零度冬天的來臨



我喜歡這個新家

我喜歡一切安頓下來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安定的踏實
















【西雅圖】下一站。。    【西雅圖】新家。新心境   【西雅圖】東來台式美食。 午餐約會     

【西雅圖】10℃的天空。捕楓去   【西雅圖】The Cajun Crawfish。大開蝦戒   【西雅圖】DAY。Every Day     

【西雅圖】Snowing。第一場雪   【西雅圖】Winter。Life    【西雅圖】春暖。櫻花開

【西雅圖】回家。樂樂     【西雅圖】lovely。springtime    【西雅圖】天晴。花綻     

【西雅圖】夏。花現    【西雅圖】I LOVE。SUMMER    【西雅圖】楓顏。楓語

【西雅圖】葉落。深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