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來過加拿大 從沒想過 這麼遠的國家 還會來第二次

第一次來時 是冰天雪地的冬天 行程在加拿大西部的山區 露易絲湖 班夫小鎮 卡加利 還有洛磯山脈

留在腦裡美麗的畫面 真的讓人難忘 只可惜那時不會拍照 也沒留下什麼美麗的照片



這次待在加拿大 冰涼的夏天 真的讓我好不習慣 可我喜歡這裡的好空氣 喜歡這裡放晴的大藍天

溫哥華的市區 像是爬滿了蜘蛛網的天空 我不喜方 > <"




日式熱狗 電視上有播過 所以生意好好 我也來湊個熱鬧





恩 味道很特別 還加了海苔 不過要7塊多加幣 在台灣肯定不會花這種錢



散步到港口邊





這裡的公園定義 和台灣的很不一樣

台灣的公園 印象中就是小小的 一堆老人在跳土風舞或打太極

而這裡的公園 範圍都好大 且風景都好美





躍上天空的大鯨魚





Canada Place 加拿大廣場 是個賞日落的好地方






好吧 我是鄉下來的 連麥克當勞的MARK也要拍

因為M字中間 有放楓葉咩





在溫哥華 吃的種類真的很多

嘿嘿 日本料理吃到飽~




開始慢慢的習慣了這裡的天氣 9點才天黑的步調

只是我的英文 嗚~ 沒啥進步耶

改天該不會要叫米粒教我英文了吧



只懂得到處吃 懂得四處去拍照 重要的英文卻沒好好學



真的素 很糟糕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