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粒 終於 要去米國了


95這一年 很開心 生命多了許多的古靈精怪

Emilly 我只管叫妳米粒 從此 妳的名字中文化 成了林米粒 呵!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 噗~ 香腸嘴出沒 > <"





校歌比賽時 想不到咻的 我們也認識快五年了





記得 妳第一次叫我親愛的 我感到驚訝 因妳總是可以很直率的 表露出妳的喜怒哀樂

生我氣時 妳會直接說 妳不高興 喜歡我時 妳會直接給我個 "嗯啊" + 擁抱

而 這就是妳 熱情又坦率的妳



一直 我覺得 妳是個很有衝勁 很有想法的女生

只是 曾經 被侷限住了 讓妳忘記了飛翔和追求的本能



我在妳身邊搧呀搧的 希望哪天真能搧動妳

最後 還是得靠妳自己 而妳 終於要飛了



又或是因為妳變瘦了 我才能搧得動



我離開台灣和妳的合照 而我們的下一張合照呢 我好期待哦哦哦!!!




還是台灣的米好吃!! 




親愛的 我知道妳內心的緊張和擔憂 這時急踩剎車的話 可是會翻車的呀 呵!



像我之前說的 一個人的旅程

也許 是一條辛苦的道路 但一路上必定也有獨特絢麗的美景

好好的享受 享受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闖盪 一個人的征服

會害怕 會惶恐 會期待 會想像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們都勇敢的追求了 這其中的感受 我想 會成為我們一輩子都難忘的深刻記憶吧!



但記得 不管如何 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我會一直待在妳背後的





衝吧! 我的米粒醬!


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