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 森呼吸~


我們應該算是勤快的遊客吧 十點之前就來排崔指定要買的 台東楊記地瓜酥





哇嗚~ 10:05 登的一下 馬上就排了一堆人




買完 往下一站出發囉!




今天的第一站 琵琶湖 我來了三次 只有第一次是晴天 > <"

不過這次有妳們作伴 已無關天氣好壞了 



超愛這個季節的九重葛 紅紅的 暖暖的熱情








說好的 要來個森呼吸 有人已經開始為蠢事做暖身了




這裡 很棒吧! 有沒大晴天的豔麗 就來個柔靜的優雅




這一刻 大家都美美的好有氣質哦!!





而下一刻 低能時間又到了 現在流行在戶外做瑜珈嘛 我們也趕上流行了

失敗 前面兩個 太像貞子了吧!




失敗 逼! 凡凡芝 妳笑場了




嗯..終於 證明我們玩樂無腦的證據




無恥濾鏡 在陰天派上了用場




不一樣的角度 我把世界 反轉了






坐在樹下 看著這樣的美景 身邊有這樣的妳們 真好!




我們老了 也會像醬嗎? 在樹下 談過往 論蠢事




向前走吧 放心 有我們讓妳靠!








還有長長的路要走 還有寬廣的生命要過

我身邊 有好多個妳 關心著我 陪伴著我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福氣了



即使下一段路 要自己走 我也不害怕 不退縮

因我知道 在我背後 有多大的力量 有多多的祝福




那會是我 一路上 最堅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