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的春天 很幸福


終於 有幸 也能欣賞到這片美景




最近很lucky的 太陽公公很愛我 



想起民歌木棉道的歌詞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可以馬上跟著哼出來的 就知道是哪個年代的人了 哈!








春天 一樹橙紅 夏天 綠葉成蔭 

秋天 枝葉蕭瑟 冬天 禿枝寒樹

四季展現不同的風情






謝謝Cynthia 帶我來看這美景










小朋友開心的 撿了一堆的木棉花








傍晚 到白河市區吃好吃的肉丸 在地人的推薦 好吃!




這天 有美美的夕陽 久違的美麗色溫




愛拍照的人 和愛拍照的人 湊在一起

就是馬不停蹄的 拍拍拍



這一站一結束 馬上就討論下一站該去哪好

哈!

像是兩匹野馬般的 停不下腳步



這段時間 妳帶我去看 妳看過的美景 我帶妳去看 我看過的美景

兩個像是在掏寶物一樣 有分享不完的寶藏和興奮




我想 這就是一種對喜愛事物的 熱忱

咱們就 盡情地 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