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好剉哦! 想不到我竟是在崔之後出圖
為了不能墊底 我整個就是趕呀!


崔像舍監一樣 一直在巡邏
好險我不是最後一個 終於趕出來了 呼~

說好的 最後一名出圖的 要罰三杯嘿~下次我會帶高梁出門滴


說過了 我最近真的很LUCKY 在準備出發的前一天 我竟上吐下瀉腸胃炎了
醫生交待 24小時不能進食 過了24小時只能吃白粥
媽呀!一想到和這群傢伙出去 沒體力怎行哩


中午一到 痛苦的開始 在大家盡情的大吃義大利麵時 我只能喝著白開水吞藥丸
好命鬼都成了苦命鬼了我



早聽過義大的許多負面新聞 不過我看到姿伊的BLOG 她和她男朋友去義大拍的照片
義大世界裡的建築 好吸引我哦! 
對於我這個軟腳蝦來說 去義大 當然不敢坐遊樂設施 而是想去拍照的啦 哈!


後來 我默默叮咚了崔 說我想去義大
誰知崔竟默默的不鳥我 直到她看到猴子去義大的員工旅遊 才燃起了想去的念頭
就醬 線上臨時隨便亂揪 揪了一團神經病 出遊了


不過 義大的票 真不親民 在網路購買有比較便宜一些
所以 這是俗辣辣椒去面交來的票 面交竟約在派出所門口 快笑死了



拿了地圖 蓋了章 入園啦!





第一站 聰明的辣椒 竟選了讓我們耗了許多體力變軟腳的鬼屋





出來後 還一直不忘之前的恐懼討論著 
我想 我們這組 應該是讓裡面的假鬼 最有成就感的一組 
明明幾分就走得完的鬼屋 我們嚇到花了好久才走出來



好大一隻屠城木馬



哈哈哈! 冒生命危險PO出來了 有人應該會很想殺我吧! 哈!





可愛的糖果屋販賣部



東東白目散 辣椒 妳很符合標題哦!





光是在糖果屋 就狂拍了好多的照片







人家明明車上貼著 禁止攀爬的說~ 是中間那隻帶頭的~






終於 逛到戶外了 



還是不能咧嘴笑的凡凡芝
希望妳的牙套快拆 快對我們開口大笑吧! 要像醬哦!




小David厚實的肩膀 成了辣椒很好的支撐架 呵!




就是這裡 就是這裡 讓我衝動想來的地方
沒真正去過希臘 就來這裡過過乾癮吧

她們說 她們都很有默契的穿了黑外套 只有我不是
所以 她們要當DANCER 哈!



崔 妳真強呀~



戶外的高溫讓我狂流汗 看到了喝飲料的地方 二話不說就進來了



馬上拿了MENU 很開心的要畫下芒果冰砂 呼 真是一種享受呀
不過 在要畫下的那一刻 才熊熊想起 我不能進食~我不能進食~ 天丫!



就醬的 惡夢二 我只能喝不冰的運動飲料 好想哭哦~~~



這裡的每個角落 都很好拍照





崔拿丹丹的相機 真有架勢呀!









看什麼 都看傻了







就是這個 大家推來推去的 沒半個人敢去坐 呵!





園內有好幾個主題餐廳 設計都很特別



我唯一很有勇氣坐的設施 orz



晃到了晚上 還不想出園區









終於踏出了遊樂園的門口 都天黑了



票裡包含了200塊的購物卷 所以跑來買些伴手禮





憑手上的章 還可以免費坐摩天輪 其實這樣扣一扣 票價就感覺沒那麼貴了









真是崔大膽 去偷拍了園內的照片 讓我們省了一筆摳摳 



最後 來到了很像威尼斯飯店的天幕廣場


就這樣 我們從三點半入園 玩到了九點半 足足六個小時耶~
真是佩服這群人出遊的體力和耐力
也辛苦了兩位第一次加入我們的丹丹和小David
任何時候的我們都很吵 只有吃飯時間最安靜 這是我們這群的特色 呵!



回到市區 都10點多了 這是我們的晚餐
而這也是醫生宣判我腸胃炎起 34小時的第一次進食
我不管那麼多了啦! 再不讓我吃 我會生氣的!



"辣椒 我恨妳" 在辣椒硬拖我去坐室內雲霄飛車時 我嚇壞了

我很想跟妳說 其實 我是愛妳的啦 呵~

要不是妳 我這輩子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坐二次雲宵飛車的

雖然 我軟腳+飆淚了 還是很愛妳的 



每次 在自己的心裡 快沒電時 

和妳們出去一趟 雖然耗盡了體力 心裡卻滿足的備足了電力

一直喜歡看妳們這樣 不顧形象的大玩特玩

一直喜歡有妳們的日子 總是在開心後結束

然後 還意猶未盡的 期待著下一趟的旅程



真的 很謝謝 一直 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