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覺得自己又開始多愁善感了

不過 我知道這是好事 因為代表著 自己的心 還跳動著 還感受著



老爸每2.3個月會來看看我

以往 總是匆匆拿個東西就走人的他

那天 他說要去萬巒吃午飯 那天 他說要去東港走走

陪著老爸一起的阿姨說 老爸很不捨

我才恍然

對他來說 才剛找回2.3年的女兒 卻又有可能要離開他了




戒了7.8年的牛肉 因為老爸愛燉牛肉 他老是拿了好多他燉好的牛肉來給我

我開始破了戒

牛肉的鮮甜 我快品嚐不出了 細細咀嚼的是 老爸的那份心




老爸的笑 總是靦腆

看著他的背影 卻蒼老了許多

您不捨的是 還來不及照顧夠我

我不捨的是 還來不及孝敬著您




嫂嫂對我說 女兒 是父親的前世情人

這輩子 是來還債的

可是我和老爸互欠的 現在 該怎麼還




好一段時間 一年多來 因為心理的壓力 因為未知的未來

讓自己快失去感動的能量 快遺忘愛人的能力

曾經脫下的盔甲 不自覺中 又一件件的穿回




很久 沒有因為看場電影 而大哭一場 

很久 沒有因為一個擁抱 而滿足落淚

很久 沒有因為一個微笑 而讓心滿溢




該放開心 大笑 該拋開過去 真正快樂嗎?

有時懷疑 我值得 我受得起嗎?




當初的那個結 從這裡開始 現在的這個解 也從這裡開始

和老爸吃完了飯 那夜裡 我想了許多




親情 觸探了心裡的最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