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 整整二個月沒出遠門拍照了

哈! 我很好 頭暈正在好轉中




看了 4 個醫生 找不到任何確切的原因

最後去看中醫 醫師說 我壓力太大了





才驚覺 不知啥時 給了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心理影響了身體 直到出了狀況

這也才發現 原來我的抗壓力那麼弱





留在高雄的時間變多了

認識了些朋友 有著不同的想法

值得高興慶幸的是 對拍照的熱忱 並沒退





這段時間超級養身 是養胖自己的身子 Orz

位在高雄河堤旁 612 月光海洋

在高雄 讓人驚喜的餐廳不多 總覺得缺乏了許多的創意

不過我喜歡這裡 有圖片 有文字 有感情 所以有了溫度
你拍攝的 P9100558。








我的新寶貝 小橘子 MINI 25 是台很傷本的寶貝 按一下 心會痛一次 哈!






拍立得家族 







江伯大哥說他喜歡這張

他說 這張有情感上的連結 照片中的家鄉用瓶中信傳達思念

我這個大神經 在拍時完全沒想法 






我喜歡這張 因為 我真的好想去遠方旅行哦!













店家預計年底 在墾丁 開間民宿








拍歪了的杯子 請自行調整視線







這不是派大星 





( 以上 是用E-P1針孔模式JPG直出 病人 扛不了40D出門  )





昏昏沈沈了好一段時間 真正覺得 健康的重要

沒了健康 怎去追尋快樂 怎去實現夢想




謝謝妳的提醒 叫我放慢腳步 放慢拍照 放慢學習

知道現在的妳並不好受 卻不忘給我的關心

我很好 真的希望 妳也很好













這些時間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忙

最後的釋壓 看來 得靠我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