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頭暈 沒辦法出去拍照補貨

多了些自己的時間 多了些久違的記憶

多了些思考 多了些沈澱

喜歡這樣的慢步調 卻擔心著失去拾起相機的自在






有文字閱讀障礙的我 看不懂說明書

所以請米高哥幫我的 E P-1 試拍 這些都是米高哥拍的






想不到小 DC 的星芒 可以這麼酷耶!












這張圖 是一個失聯好久的朋友畫的

再遇上時 心裡有好多說不出的感覺

想念 興奮 喜悅

原來 世界這麼小 原來 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在不見的這些日子 他一直朝著他喜愛的事物前進著

再見時 看到了別於以往的他 看到了另我驚訝的創作








這樣的小聚 曾以為會從生命裡平行著

謝謝上天 沒讓這遺憾成真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記憶

原來 一年的時間跑這麼快












莫名的頭暈 讓身體好不舒服

卻遇到了許多事 找回了好多的記憶 發酵著許多的感覺

有人關心著我 有人幫我搜尋症狀 有人幫我找醫生

讓我總不害怕 讓我從不孤單

謝謝! 我感激珍惜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