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身體在抗議了 頭暈眩了兩個禮拜

醫生說是內耳不平衡 叫我先吃一個月的藥

 





 blog 都快長草了

心情 跟著台灣的災情 變得好沈重

連看新聞的勇氣都沒有 

每次看 心痛的眼淚總沒辦法控制的流






曾經 我抱怨過上天 奪走屬於我的東西

看著新聞 加上自己的身體不適

有朋友的關心 有朋友的加油

我感謝上天 沒有奪走 我能愛人的心






在自己抱怨著房間進水 壞天氣打壞了行程的同時

卻不知 有一群人在為生命 正和上天做不公平的搏鬥






生命中 有許多的不完美 讓自己抱怨 埋怨

工作 生活 家庭

換個方向思考 這些煩人的瑣事

卻是最值得我們去珍惜 感恩的

讓這些不完美 變成心中的完美








知福惜福

平安是福 健康是福

希望身邊的朋友 都平安 都健康

希望受傷的人 能夠渡過這個難關








衷心的希望期盼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