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

又是個拍照前 完全陌生的地方

是個拍楓葉的勝地 but 去年的楓葉季 沒趕上









貓耳葉菊 有 "貓" 字眼的 就會引發我極大的興趣

可我觀看好久 實在看不出 它哪兒有 "貓" 的特徵














這羊 很怕我 可我 也很怕牠

我怕牠給我來個爆衝 我肯定會嚇屬









整片黃色的小花朵 在太陽露臉時 也接續著綻放了












藍天 白雲 黃花 綠葉

有個錯覺 我彷彿置身在另一個國度


















拍到累了 我就這麼的 癱坐在這片花海裡

什麼都不想 享受著 此刻的淨 此刻的空 








每次週末一結束 拖個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總會跟自己說 不要再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了 要好好休息了







可是 每每一整理完照片

真是給它鬼打牆的

我腦袋裡 默默的 又排好了下一個行程


















爆肝 假日真的是爆肝的開始

可換得的 卻比什麼都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