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的速度 一直跟不上拍照的速度

假日的釋放 愛上 小視窗裡的世界

原來 迷戀 會讓人變得如此的瘋狂




初訪忘憂 明知是個天氣不佳的氣候 還是堅持的爬了上去

陡斜的一趟山路 喘噓噓的 腦袋完全沒了思考





大自然巧妙佈置的造景 讓這段一點都不忘憂的山路 變值得了

只是 天公真的很愛開玩笑 按沒幾張 就來個傾盆大雨

狂風大雨 加上雨具不全 冷的直打哆嗦 只好折返下山










二個禮拜後 我想 那場雨 會是份禮

送來的當下 我並不領情

這次 我想再去 悄悄探訪 這雨帶來的驚喜
































這是在竹山 名為【忘憂森林】的地方

是因為921大地震 在山裡形成了一片低窪地

蓄水能力不佳 需逢大雨或颱風過後 這裡 會成了個小型的湖





當然 這些樹木 經常浸泡在水裡 已沒了生命

只是曾經紮實的樹根 讓它仍屹立於此

不過 我想 這不會是個常景





這裡 沒太多的遊客知道 除了登山客 和愛攝影的同伴

我也是學拍照的這些日子 才知道這個地方





很多美景 會透過攝影伙伴的記錄 而讓它成名

讓許多人發覺了這台灣的美 帶來了更多的遊客

矛盾的是 遊客多了 破壞就多了






















上天無償的贈予 讓我們欣賞 讓我們驚豔 讓我們去體驗這份感動

我想 對我們唯一的請求是 請珍惜 請愛護

記得只需帶著眼睛和心 來探訪感受這一切

唯一能帶回家的是 相片 和 滿滿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