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又和米粒去養豬計劃了

聊著聊著 原來 離開學校生活整整一年了





去年的我們 在異國裡 一同創造著屬於我們的絢麗回憶

今年的你們 在他鄉裡 是否也努力譜著屬於自己的未來





曾經的教室 讓我狂笑 讓我放肆

曾經的教室 讓我窒息 讓我逃離

曾經的教室 現在 卻讓我懷念起






不長不短的二年 卻在心裡 烙下深深的一道痕跡













謝謝曾經的日子 謝謝曾經的相伴 謝謝曾經的歡笑 謝謝曾經的你們

記得 最後的約定













都要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