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哈哈哈! 張辣椒拿妳這張當首 別殺我嘿

因為我看到時 真的忍不住的狂笑了好久 哈哈哈!

羊都快被妳嚇死了啦!!!







下了陣雨後的半青半黃草原 剛剛好的雨 剛剛好的散退了一群的遊客






山嵐間的霧氣 慢慢浮現






這兩個傢伙 真的很能自得其樂

連這個 也能玩....Orz






怎麼好像拿武器在掃射丫 在掃羊嗎?? 






開始 當起牧羊犬的張辣椒 套交情 ??






裝熟 ??






忍不住的 終於去買了飼料來引誘綿羊





被羊圍攻了吼! 哈哈!!








玩起了自拍 妳們兩個按快門的功力 真是不手軟耶~~~












陣雨後的天空 很透亮 傍晚忍不住的 又想殺上去合歡

半路上 提早綻放的紅毛杜鵑 又讓我們駐足了












遠眺山壁 帶著淡淡的粉 不再只是單調黃綠的交替







還沒攻上合歡 在半路上就停下來拍了 (( 事出...必有因   ))












清境的夜 寧靜的夜...










 隨性 輕鬆 自在的旅程 卻讓我笑開懷

這樣的釋放 我收回了更多的能量





謝謝! 妳們兩個觀光客 可以讓我這個拍照咖拍的盡興

謝謝! 大頭大哥 陪我帶二個無厘頭的小朋友暢遊南投
 




雖然到家 我累到"碰"的一聲 不支倒地的不醒人事了

但我想 睡夢中的我 定是帶著滿足 露出了甜甜的笑




















◎後記   明明是下了陣雨通透的天空

殺往合歡的路上 卻慢慢的罩起了陣陣的濃霧

只好折返 在半路上拍起了夕陽的天色















原因在此......↓



張辣椒 
誰教妳給我玩  烏龜

一次玩二隻就算了 妳竟還想辦法要去翻牠

吼...果然 摃龜 了 全都企廖廖了....

妳嘛行行好 下次跟偶出門 別再給我玩烏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