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三天的澳門行 怎麼覺得我跑了好多地方

= ="




澳門議事亭前地

馬賽克地磚 配上兩旁黃 紅 白的鮮豔葡式建築





粉紅色的 有好吃的義順牛奶 還有粥麵店






往裡走 真的有點像在歐洲耶






「仁慈堂大樓」 是澳門天主教早期的主教

1569年創立 通體的白色 像義大利古羅馬建築 簡潔典雅

是澳門的一個標誌性建築





這一塊區域的建築 我好喜歡哦!!

建於1587年的 「聖母玫瑰堂」 菊黃色的外牆和墨綠色的門窗






進來裡面 裡頭的光線 氛圍 讓人的心不自覺的感到平靜





順著這條清平直街走 滿滿都是在賣手信的店家

餅店 肉乾 豬扒包 魚蛋...布啦布啦的一堆






來到前一晚找到迷路的 「大三巴牌坊」

這是聖保祿教堂正面前壁的遺址





建於1602年 歷時數十年才告完成

1835年的一場大火 燒毀了聖保祿學院及教堂

只殘留教堂的正面前壁 部份地基 教堂前的石階

因教堂前壁形似中國的傳統牌坊 所以稱為「大三巴牌坊」





可以爬到上頭 明明是平常日 怎麼一堆遊客丫

好高哦 心癢癢的 我果然會懼高





好多人丟錢幣在檯上 不懂它的用意





又要吃東西了 這三天 我的肚子時時刻刻都處在飽撐的狀態

走回去那棟粉紅色的建築 來去吃吃這裡的粥麵吧

明苑粥麵




來個鮮蝦雲吞麵




我要粉腸豬肚粥





來了! 這個雲吞好吃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澳門又細又乾的麵





我的粉腸豬肚粥 這粥 我偷偷懷疑是不是有經過果汁機丫

完全看不到整顆的米粒耶





叫了份腸粉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想吃有包東西的 點錯了 

不過 它那個沾醬 很特別 芝麻醬加上像是在沾烤鴨的那種甜麵醬


還有 這裡有名的涼茶 我忘了拍了 

走到超渴的 想說涼茶耶 一定是清涼解渴囉

叫了一杯 大口呼嚕的灌下

呃~~~ 好苦呀!!!

媽呀! 原來 涼茶是苦茶丫 清肝退火用的

我中計了





這天下來

好撐 超撐 我的肚子 又像青蛙肚一樣 






一隻 很會走路的青蛙

這三天的走路量 應該是我半年份的吧

趕緊回去休息 繼續再戰!











【澳門】氹仔。品嚐小吃

【澳門】中區。雨中漫步

【澳門】中區。彷如歐洲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酒店

【澳門】威尼斯。水都

【澳門】太陽劇團。ZA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