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決定來個出走台中

凡凡芝在 08/15 就來我家了

睡在我那極小無比的房間 還有二隻貓會來搶地盤

兩個人 睡得飽飽的 早上11點出發 GO!!






就憑著一張網路的地址 & 我平時出遊的旅遊寶典

二個人來到了陌生的都市

很順利的 我們在下午1:30 就找到地方了






就素這兒

入口處超小 沒人介紹的話 根本沒人會發現







走了進來

真的有嚇一跳 呵






這張地圖...不知道準不準??







彩虹的走道 超可愛







林曾金香 妳紅了 哈哈哈!!








連郵筒也要來個七彩霓虹







中山大學 為啥出現在25號家的門口 這我就不瞭了







嘻..喜歡這張







這張牌子 寫著老兵單身 很好笑











天氣 真的很熱 太陽 真的很大

兩個人汗流夾背的 還是拍了一個多小時





幸運的是 沒有一堆路人甲乙





喜歡這種 帶給人驚喜的感覺

讓原本沈悶老舊的眷村 頓時充滿了可愛和活力

很好奇 彩繪者的用意 和居住在這的心情

這裡還有人住 所以要拍照的話 要靜悄悄的哦




在我們決定收工時

剛好進來了一群攝影外拍的人

忘了帶腳架的我

請他們幫我們拍個合照

來個完美的 ENDING









這一站

我拍的很滿足

^ ^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