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愚人節

聽新聞 某些靠海的鄉下地方人家

還是為是在慶祝 ”漁人節”(( 捕魚人家 ))

哈!哈!哈! 這樣也不賴丫





我曾經 很討厭這個節日

因為 在 N 年前的這個日子

有人打電話跟我說 我男友出軌了

我當然自以為是的 認定她們在整我

不過 我等超過了12點 還不死心的盯著電話 

卻沒有人打來跟我說聲 ”愚人節快樂!”

崩潰的我 多希望 我是真的被整了

這個節日 

好像在翻尋傷口似的 讓我厭煩






現在的愚人節 卻很開心

因為 多了個 ”換帖ㄟ”的你

不過 你的個性真的很難抓耶

心情好的時候 可以稱兄道弟 甚至當好姐妹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算閃的遠遠的 還是會被雷劈到

陰晴不定的 鬧起脾氣來 比女生經前症狀還嚴重

哈哈哈

我這樣子寫 真的是準備等死比較快






放我一馬吧 因為我其實是想謝謝你

謝謝你 一年級的時候 把我引渡到米粒身邊

讓有時懶得開口的我 身邊多了顆過動的米

不過 她和我 卻相繼成了你一、二任的前女友

沒辦法 你人緣整個旺到不行






就這樣的 身為你前女友的我 卻仍是一直受到你的照顧

遇到困難 我老是只想躲起來

可是 你總毫不留情的 一腳把我踹出

即使我處在多不堪的情況下 你讓我沒有尋找任何藉口的機會

就把我推出我覺得安全的框框裡

或許這是你處理事情的作風 就是要直接面對

所以你討厭我畏畏縮縮的吧





啥時開始 咱們就有了些相處的默契

有些事我不說 你也不會問

你的事 我更是別想問

即使這樣 卻仍知道 我們關心著彼此






04.01 算是老天良心發現 要補償我的吧

愚人 愉人

失去了一個不適合的情人 換得了一個麻吉的好姐妹

(( 默默的懷疑 連艾波小姐都問"妳"何時要出櫃 ))

不是我說的哦!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哦!

哈哈!!








白目鬼 受你照顧的這些日子 真的很謝謝你

昨天 有我們陪的生日 有迷有很開心呀?

祝你 ”生日快樂 天天黑皮唷!”



(( 還有 我昨天真的沒有整你的意思 是我真的記錯路了 SORRY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