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去當伴娘了

到底當過多少次的伴娘 自己也數不清了??











米粒說 ”紅姐,不要再當伴娘了啦,妳快嫁不出去了啦!”

呵! 因為有人說過 當太多次的伴娘 會嫁不出去

這我也有聽說過

不過 我卻很喜歡去感染這種幸福的感覺

所以 也不管什麼傳說了












婚姻 真的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有幸可以一直見證身邊的好友 得到幸福

是件很值得高興的事











看著他們的戀情 看著他們的婚禮 看著他們有了小家庭

我好像也在參與著他們的幸福













當伴娘的新人當中 

有人 都已經有二個小朋友了 而且還上小學了 = ="

今天 還被佩吟的老公問說

”丫妳是要等到我家的柚子娶某 妳才要嫁嗎?”

















哈哈 哇丫災 


















也許 時機未到

也許 我要藉著當伴娘 看著大家的幸福 

好來增加自己對婚姻的信心

好來降低自己對婚姻的恐懼吧




所以囉 應該還沒累積到足夠的次數

老天不肯放過我丫 呵






























米粒丫 

紅姐會把自己嫁出去的 

(( 妳可別搶先我一步嘿!! ))























放心








終有一天


會輪到我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