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拆牙套 對我來說 也是拆得很突然

我以為還要二、三個月的說

一坐上牙科的診療椅 醫師就說 那我們今天就來拆上排囉

呃...怎麼都沒通知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不過也默默的暗爽著

上排在拆比較痛 可能因為牙齒比較大顆吧









拆完之後 騎著摩摩車回來

一路上 一直開著口微笑著 不過 我有戴口罩啦 

(( 以免被誤認為精神病患者 ))

看到鏡子 又咧著口笑 只是一直想看 沒有大鋼牙的微笑

就連電梯裡的鏡子也不放過


















米粒成了試驗對象

果然還是女生比較細心 

我才一下車 問了一次 她馬上就看到了

拉著米粒 進了 7-11 做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




買口香糖啦!  哈!哈!




因為 在戴牙套期間 

不知多少人 問過我 "要不要吃口香糖丫??"

切!切!切! 可知我多想吃嗎?? 

可知我有多久沒好好的咀嚼過口香糖了??










到了教室 試驗一下男生


銘:(( 往上看 往下看    重複了2次 ))   

  (( 丫是都沒看到我一直咧著嘴笑嗎?? ))

         ㄟ...... 變胖了? ㄟ...... (( 沈默....... ))
   
     (( 然後才發覺我那快僵硬的笑容 )) 
  
  哦!! 拆了哦!!  = =|||


文:哪有哪裡不一樣丫? 是毛衣嗎? 喔....變老了!!

  (( 整個就是超無言的 

   原來 他們默默的覺得 我變胖又變老了   唉!! ))













下課進了電梯 故意對 Anita 笑了一下

果然 果然 女生就是女生 果然就是和男生不一樣

她馬上就發現了我的顆顆大牙 呵呵!!

















找了張照片 來瞧瞧

嘻 拔了 7 顆牙 果然有差 





終於睡覺的時候 嘴巴不會自動張的開開的了








為時二年又三個月又二天

只能說

這一切 都值得啦!!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yu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